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

现在的紫玲珑

看着今天的日期,


原来我已经足足的一个月没写博客了。


不知这得归咎于我的broadband网络差,


没时间写,


还是我根本没有这个心情,不想写?


我想大概我的原因都是由以上这几点拼凑起来的烂理由吧!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
明天,


是七七,是第七个痛心的星期,


在我心底总是相信着,


人离世后将会呆在这不拾的世界中,


待着七个星期,也就是四十九天,


在这过后,他就会彻彻底底地离开这里,


离开他最心爱的家人,最不拾得的一切。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
明天是最后一天,


他要走的话,


能够带着我的思念,我的伤痛一起走吗?


可是我做不到,也拾不得,


我只想在他走之前,


报一个梦给我好吗?


就只是一个,一个就够,


在那之后,


我只想你好好地走,


我是佛教徒,我相信菩萨,


我只想你可以跟随着我敬爱的菩萨啊,


到达一个更好的极乐世界去,


`阿弥陀佛`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
明天之后,


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不会再遇到伤痛的事,


但此刻的我,珍惜现在所拥有的,


“快乐”很重要,


当中可以包括许多,


我所珍惜的家人与朋友,


什么也不能成为它们的替代者。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
最近我在会计学里学会一个词,


deferred expense"


我知道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


将来在特定的时间,


他们将会慢慢地失去,直到彻底地离去我身边,


所以我要告诉我自己,


《知足就好》,


要惜福,要珍惜现在拥有的福气,


不然当它慢慢地变成expense,


后悔也再来不及了~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
- - - -


“哭”要给自己一个很好的理由,


不是很值得你去哭的事,不要随便掉眼泪,


不是很痛心的事,不要随便掉眼泪,


给人骂、给人冤枉更不要哭,


因为损失的不是你,而是那个这样对你的人,


他们很损失,


因为没有好好去疼爱一个独一无二的你,


为了他们哭,浪费气力之余,累乏了心之余,


还让真心对待你的人担心你,


为你担了多一份难过~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
所以,


我要学会更坚强,


不值得我去哭的事我不哭,


不是很痛心的事我不哭,


给人骂、给人冤枉我不哭,


我想要这样〉〉也好想做到这样〉〉


亲爱的朋友们,


你们要帮我。。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~ 结紫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 条评论:

Tony Leong 说...

waa.. cheer up mei li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