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隐藏的面具


曾几何时,

简单的我,会开始变得++复杂++起来了呢?

身边的每一件事,似乎也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,那么地单纯了

毕竟现在的我也学会了如何做个“不单纯”的人了~

听起来虽有点悲哀,可却是个事实——

在不知不觉当中,

经过了不少风雨的岁月里头,我开始学会如何把自己融入这小社会里头,

要保护自己,就得学会《保留

从前,我不懂保留这个字是怎样写,

现在懂了,

就是我不再想要坦白~

坦坦荡荡虽然都让人感觉好真,

可是,身旁又有多少人能真真了解你的性格是如此呢?

从旁人的眼光中,

只告诉了你,

你好傻。。。

如果有一天,我连身边最了解我的人我也变得不再相信,

那代表我已经彻底灰心了,

那时候,

我选择永远戴着**面具**

让身边的人没有一个能明白我的想法,

那面具下的我虽然会感到孤单与寂寞,

但至少能不再被受到任何伤害。。。

别人的一句“无心之失”,

听起来虽没影响力,

可却在心中留下一条磨灭不了的痕迹++

最近总感觉有点无助

如果每人各自都不能拥有共同的思维与思想,

更不用提及要一起努力的目标了,

前方的路,崎岖不平,

身旁也没有人愿意携着你的手一起走下去,

前方的路什么也看不到,

只看到寒冷无助,挑上重担,

最后导致伤痕累累的自己。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 ~结紫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