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

一直期待的21,却变得一点意义也没有~


21岁---

以往我都很期待着我的21岁生日,

期待这一天的到来,

因在十八岁时的生日已让我“毕生难忘”

是《不开心》的难忘,

所以一直都在想能有个弥补的生日,

但原来,

期望得多么高,失望却跌得多么重。。。


十八岁的生日我很不开心,

但即在二十一岁的我,

同样的事情就像历史一样残酷地重演着,

我永远都会把这一年牢记着,

爸的离去将会永久的烙刻在我心底,

这是一个心痛的一年。。。


今年我不能庆祝这期望已久的生日,

因为爸的离世还未超过一百天,

也不能同欢庆新年,

但我宁愿我每一年都不须要欢庆这一些,

只想换回我至亲的爸爸与我同在的时间~

但我知道,

这已是不可能的事实。。。


期待-失望-

也只不过是一时之差,

不在于你的内心如何衡量,

只在于已被天注定的命运--


我相信命运,

相信冥冥之中的安排,

虽然有时得的确感到身不由己,

但我还总是一直在那期待着,

一直期待着。。。

期待着希望的到来##



.................~ 结紫~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