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

同样的一天却不同的面貌>>>


同样的星期三,


我却有不同的体验---




今天是我爸过世刚刚满一个星期,


我同样地照常上课,照常我平时的生活,


可是事情明明是发生了,


但我还是必须把它收常在我内心深处,


不能让谁看见我难过的一面,


不想他们也跟我一起难过++




上星期的事,


它还深深地环绕在我的脑海里,


那时候的一点一滴我都还记得清清楚楚,


每一件事发生的每一个步骤,


每一个人说的每一句话,


我都不能忘记,


我们家的每一个成员,


都还需要时间来让这事实慢慢地,


慢慢地把它淡忘去。。。




不知不觉,


我又开始想起我爸爸,


开始唤起我对他的想念,


对他的回忆---




我想起很多事情,


无论是我上课时,


走路时,在房间时,


就连吃饭时我都会想起我爸,


想起他爱吃的食物,


他爱做的事~


只可惜这所有的所有,


现在只能埋藏在我的记忆里,


永远都不能再看到了。。。




我知道,


我所有的朋友都很担心我,


担心我难过、伤心过度而想不开,


我只能说一句:


“我真的还好~”




这一天是始终要到来的,


只是我本人没有想到会这么快,


这么突然而已,


真的真的是在那一刹那不能接受,


所以我就只有<<等>>,


等待时间把这难过带走,


留下的只是思念的回忆,


这就够了。。。




我感觉到,


任何离去的人都不会再有任何的感受,


反而是留下来的人,


都会为他们流泪,伤心和难过--


那为什么我爸要选择那么早离去呢?


他是不是真的很累了啊?


如果世界上“报梦”这回事还真的有的话,


我真希望,


今晚在我睡梦里,


我爸能亲自跟我说一声,


交待一句才好好地走,


“好吗?老豆~有听到我在叫你吗?”




..............~ 结紫~ 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