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

爸爸成为永远的爸爸



从今天起,


我再也见不到他,

他已成为我永远的爸爸。。。


时间对我来说得确很残酷,

这得从我在星期一所发的梦开始说起----

在我的梦中,

我又再一次发梦到我爸爸已离去我们的身边,

但在梦里我却完全不知情,

我是在我妈帮我爸爸办完所有的丧事后她才肯把这件事说给我听,

她说不想我为了这件事赶忙从学校回去,所以在那之后才告诉我事情的真相,

我在梦里感到很遗憾,

我觉得我很不孝,连我爸的最后一程也没送到++


虽然我经常发梦到我爸去世,

但他们都告诉我说梦境是与真实是相反的,

而且发梦到那个人离去代表他会有好运,

就算是这样,

我也照样把这个梦告诉了我妈,

从我妈口中,我得知我爸有好几天都不肯吃东西,

我说要好好看着他,

有什么事情都得在第一时间告诉我,

我不想在有这么一天的时候我会感到遗憾。

就这样,

来到了星期三中午,

我在两点上课之前有空余的时间,

回去我房间吃午餐和放电脑,

我妈打来,

我接了我妈的电话,

她说我爸在星期二深夜忽然全身抽痉,

“好彩”我妹夜睡发现而连夜把他送进医院,

他又进了深切治疗室(ICU),

我妈说他人仍然昏迷着,

我很担心,但我妹却说妈讲得太夸张,

我爸只是抽痉还未醒而已。



直到下午,

事实又改变了,

我妹打了一个电话来说道:

“伶,你冷静地听我说。。。”

我听了顿时就言语开始颤抖了,开始哭了起来,

因为我以为她想说我爸。。。

其实她只是想说我爸的病情突然严重了,

呼吸降低,红血球白血球升得很高,

血浓的速度很快,

虽然病情严重了,但至少我还定了一下,因为我爸还不至于。。。

我还相信有希望,

因为他每一次都捱得过。

我已打算明天一早上完课就回去看看我爸的病情,

为他加油。。。

残酷的时刻终究会到来,

就算我妹发现了我爸抽痉,

好彩的事情真的不会持续着,

只是我没想到要这么早。。。

到了晚上十点多,只是相差那一两小时,

我妹又打来了,我实在不敢接,因为我不想知道任何坏消息。

最终我还是接了--她说道:

“伶,爸。。。爸他走了”

我不能相信!

只是感觉突然从心底寒了起来。。。

眼泪不受控制地滑落了下来,

我不要!!!

我还这么小,我不能接受我爸要这么早离我而去。。。

其实爸八点多就走了,

他们都在商量要不要让我知道,

因为怕我会睡不着。。。

但是我曾千叮万嘱过若他们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,

而且他们不想我觉得我的梦是灵验的,

我不想就这样遗憾,

真的真的,

我宁可他们在第一时间告诉我,而不是回到来才告诉我这真相。。。

不然我会更加地崩溃!

那一晚过得很慢。。。


一早起来,我真想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梦,

但这已是不能改变的事实。。。


我爸就这样离去了,

他的离去我觉得很遗憾,

因为在他临终前,我们没有任何一个人在他身边。

因为ICU八点过后是不允许任何访客的,

而且他进了医院后并未醒过。。。


或许,

他这次真的很累了,

每一次他很严重的时候他都等到他所有的孩子回来,

但这次他实在不能等了,

他选择了放手离开,

离开了他心爱的我们。。。


我唯一欣慰的是,

我爸他走得很安详,

他是睡着走的,

很多人都不是期望着出生时如何风光,

但他们每个都想在临终时能走得很安详,

所以我们兄弟姐妹每一个都答应过不能在我爸面前哭,

我们要他走得很安心,不能对我们有任何牵挂〉〉〉


我们今天送他“出门”了,

是很舍不得,

但我总感觉他还在我的身边没离开过,

只是感觉很奇怪,

因为我再也看不到他的脸,

爸爸已成为我永远的爸爸,

他永远都留在我心底---直到我也离开的一天。。。



....................~结紫~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mei ling, we will oways be there for u...
ur dad will rest in peace,and he will stay in our memory forever....

夏娃公主 说...

无意间..发现你的部落格..
虽然事情过了很久..但是,愿你爸爸能往生极乐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