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

紫玲珑的第一篇博客帖子^^


我终于。。。
肯开启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一个小小倾心的天地了~
天啊,我实在是拖得很久了++
一旦一件事没有在第一时间完成,
我就不想再继续下去...
因为那团早已种植在心中的火已不知不觉消逝而去了
=
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*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这个难得的假期里,
我却找不到我自己。。。
每天都感觉为着别人而活似的,
虽然为人服务是件好事,
但我却不开心 = (
因为我承认我自己不是一个很有耐心教小孩子功课的--姑姑。
我怕我会得血压高!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有时候,我总是在想。。。
为什么我整天都在关心,在管着别人-->
我却没疼爱一下自己?
我发现,
我不只是一个胆小鬼。。。我也一是个笨蛋 %#*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漫长的假期终究会过去,
到了最后,
我一定都在懊悔我在这个假期什么东西都没办到,没得到。。。
活出自己?很难--
我缺乏信心~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这个懒惰的假期+-+
好想睡。。
直到下个星期六_ _ _
我又要重新出发了!
................. ~ 结紫 ~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