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

好沉重的心++




好早起身的一天哦~


真的好想好想继续睡着><


从昨晚。。。


我就感觉今天好运不会降临在我身上,


的却“坏”梦成真啦!
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
刚跟我妈咪小吵了一顿,


感觉不怎么好受++


我想,


我应该不需要这么在意其他人的事,


其他人的言语,其他人的表情,


不然我只会不开心。。。
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心情真的很纳闷啊~


不知道是因为我看了那部戏,


还是其他的原因。。。

这部戏-Twilight还真得蛮好看的*


那位吸血男主角真的真的--好深情~


那双金铜色的眼睛,粗黑的眉毛,玫瑰红般的嘴唇,


像雪般白的肤色,值得依靠的肩膀,


我好喜欢他,就感觉上他了~


这部戏让充满爱情欲望的我开始幻想着,


好想我的初恋情人就是这类型的=)


好浪漫啊!


双鱼座的我就是浪漫主义者。。。


可现实归现实--我终究会得到幸福吗?
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以前,


我发觉我总是太过在意每一件事的发生。。。


还好,我现在进步了许多,


我学会了不去想,不去问,不去在意~


反正这些人对我不是很重要,


我必须展望的是未来——


我相信,


许多我曾经在乎的人***


都将成为记忆里的过客~
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时间很短暂,


我是知道的。。。但我却没有任何行动,任何改变,


真的好愚蠢#


但毕竟我能做些什么(-.-''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 结紫 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