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

不能平静的心++


紫色
始终不能平静下来,
埋藏在心底的火种原来从没熄灭过。。。
我很明白,所以感觉辛苦 =(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发不可收拾的态度就像以往一样,
只不过现在承受的后果并不一样了-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原本刚才我还在苦闷着妈咪会像以前一样生气我,
但原来凭着真实事情来说话,
没有人会怪你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比起以前,
我感觉我的心累了。。。
真的很累,没力气再继续这样下去了#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原以为我能做到不闻、不听、不想和不理,
但我错了(-.-'')
我还很在意我身边每一个人所做的行为,所讲的言语,
我还是会受到伤害,我还是会注视着他们,
我很想他们能把我的话都放在心上-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是努力,很努力地
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被恶化,
否则。。。
我的心就将永远没有恢复的机会 ··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还是这么霸道,对吗?
或许我应该从他们的角度看着我自己到底做对了吗-
还是我应该回想起我小时候别人这样对待我,我开心吗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但,事实归事实
他的确做错了,我没有这样的权利去阻止他继续犯错下去吗?
或许我的方法是错误的==
平心静气地说可能效果会更好,
但泼出去的话却不能收回来了,
我的个性可能已被定型了,
或许我必须想清楚我下次应该要用更好的方法来处理一件事情
不能再冲动鲁莽了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这个原以为可以恢复元气的假期里,
我却把元气都用光了,
还消耗了不少真元,
我有点后悔了,
但我又不想回到那个我独自生活的世界里-
因为在那里我感觉的苦比消失元气更来得辛苦>>>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还是离不开我的家人。。。
因为我还有这辈子早已被注定的责任 = =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 结紫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