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

秘密的定义?










秘密*
我不是很喜欢秘密,
秘密不都是藏在心底的吗?
一旦它与另一者分享了,
共同拥有的思想还能算是秘密了吗?
如果另一者不能承受保守秘密的忍耐力,
他再把这个秘密传给另一方,同时也要他保守秘密的话,
这样下去,
一传十,十传百,
这还是秘密了吗?
每一个人心里都埋藏着秘密,
有些人选择收藏,有些人却选择分享,
我并不是很欣赏第二者的人,
我觉得他们没有权利拥有秘密- -
我不喜欢收藏秘密,
我选择坦白。。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~ 结紫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