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

我的他结婚了!


他出嫁了^^
我的他是谁?
他就是我的补习老师~嘻嘻
不要感到奇怪,
为什么我会去参加她的婚礼?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其实啊~
他的弟弟是我哥的结拜兄弟,
而他也是我以前补习的恩师= )
所以就有这么深的渊源咯!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老天爷今天不作美哪,
在婚礼开始之前下了一场好大的雨,
不止路上的车辆塞满了,
来不及留走的雨水也渐渐涨了起来,
但这场雨却没淋熄众人想要献上他们最深的祝福与贺语,
给这两位准新郎与新娘 >>>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虽然婚礼前奏进行得不是很顺利,
但相信得到已在天堂里老师的父母亲庇佑,
这两位新人踏上了台阶,
进行一场简单的婚礼注册仪式,
幸福充斥着整个婚宴,
他们都默默受到台下所有人的祝福**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我和我妹都遇见整十年没见的大哥哥与大姐姐,
感觉很奇妙,
像回到了从前的时光,
可一切都改变了,
因我们都已成长到了姐姐的阶段,
而他们也荣升为父母亲了~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以前的大哥哥总会把眼光投视在小妹妹的身上,
但如今所有都消失了,
我们都不是再被人哄、被人疼惜的小妹妹了,
感觉有点生疏,同时也有点失落 :-<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在这里,
我想献上我最深最深的祝福- - -
给我的老师,
希望他所拥有的一切幸福,
永远都没有终点,
祝他:
幸福与快乐每一天、每一时刻^^
......................~ 结紫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