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

我又回来这地方了~


我重新回到来这个地方,
这个感觉有点陌生的地方。。。
不知何时,
这地方才能够让我有一丝丝的留恋呢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来的第一天,
我已经开始想家了,
已经策划着几时才能回去。。。
我看,
还需要一个月吧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想妈妈了··
长这么大,
我还是想要依赖我妈咪温暖的怀抱,
或许,
我还不想离开她,
离开她的身边,
学着如何独自生活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,
总是缺少安全感,
所以今天大概都把我家的东西全搬来了(-.-'')
还真的有点夸张#
收拾了几个钟头,
我也累垮了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么久我都很夜睡,
我想,
我该休息休息了,
今天会是我这么久以来最早睡的一天吧~
晚安咯^^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 结紫 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