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

关系-Relationship

"RELATIONSHIP"
关系~
人与人之间都存在着某种关系,
家人、朋友、伙伴还是伴侣?
我们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,
牵连着不同的关系。。。

然而,
你可以选择你想要与那个人拥有怎样的关系,
你有权力决定停留在现今阶段,
也可以决定再往前走一步,
进入另一个阶段,
让他能更加接近你,
所有的所有,
都是掌握在你的心***

我,
选择保留
---
保留不代表停留,
我只是想,
我想保留现在的一切,
不想有任何的改变,
任何的变动。。。

或许,
等到有一天,
我失去了,
我才会珍惜,
还是,
我想通的时候。。。

我曾经问过自己的
真心

我不想往前再走一步,
因为,
现在一切都很好^^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 结紫~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