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

好想睡得安稳~


原以为昨天将会是最早睡的一天==

可是我却失败了=(

我始终不能战胜我内心的恐惧感,

昨天怎样入睡?

几时入睡?

我也不知道,

不清楚,

只感觉很痛苦的一晚〉〉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家说,

睡不着数绵羊是最好的办法,

可是对于我来讲,

这让我睡前数了更加头晕@@

睡前垫来翻去,

听音乐来轻松,

这些都不是好方法##

睡不着~

真的不是很好滋味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走了一整天,

身体应该累了吧?

但,

不知今晚,

“累”还能战胜恐惧吗?

希望佛祖保佑,

好让我能睡得安稳,

我就满足了**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~ 结紫~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1 条评论:

C.yAN 说...

~愿你甜梦入睡!~